close

007.jpg

有時候想吃濃湯味重的義大利麵,就會來南郭路的這家"吃麵有理",

他的義大利麵有直麵和短麵(彎彎通心管麵)兩種,

醬的部份是白醬(美式濃湯)紅醬(番茄肉醬)兩種,

我點美式濃湯麵一定會配短麵(照片如上,店家會灑黑胡椒粒),

白醬濃湯真的很濃,有吃到馬鈴薯泥的感覺,

但!!!吃到最後真的會有點小膩(是太濃還是我自己味蕾的關係哈哈

不過,我三不五時還是會懷念他濃湯膩口的感覺而跑去買,

這樣一碗39元的質和量算不錯囉。

這家我最推也最愛的是番茄肉醬麵(會點直麵,照片如下,一樣39元),

008.jpg

紅醬吃得到碎肉和羅勒葉味(不確定是什麼葉,很不專業

整體味道偏甜(我同事覺得吃起來很怪,但我個人超愛

有別於一般平價肉醬麵(如小順豐)吃起來的感覺。

 

店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95號

店家的義大利麵都可加價加麵、加蛋(煎好的荷包蛋),

另有火腿、熱狗、燻雞、鮮蝦、里肌肉、德國香腸、鮮蝦、海盜餐等口味。

店家還有賣鍋燒意麵、冬粉、烏龍麵、餃子泡麵等麵類,

本來有賣手搖飲料(點餐可折扣,今年菜單飲料區已劃掉沒賣),

兩年前還有賣抓餅(很厚實,不像抓餅的抓餅,我以前超愛,現在都買不到這樣的抓餅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