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jpg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從來不是夢想,而是早餐

今天早上五點多餓醒,想到了好久沒吃的白鳥肉燥飯加個半熟荷包蛋

真的不誇張的拿起鑰匙就出門......  五點半到店,已經開始營業了(一路上還在想白鳥有這麼早營業嗎

而且店內已經有位阿伯在吃鍋燒麵、店外也有幾位客人在等候大量的外帶(本以為自己會是第一位客人

1. 小碗肉燥飯加荷包蛋(25元,照片如上,有跟店家說蛋不要全熟,沒說的話店家會煎熟哦

八九分滿的白飯鋪上量不少的肉燥和筍乾加個荷包蛋才25元CP值破表(大碗加蛋也才35元

蛋黃流到肉燥飯上或搭配筍乾一口吃下真的好好吃(我因為東摸西摸的在橋拍照角度,蛋黃已有點凝固

到處都有賣肉燥飯,但好吃的肉燥飯並不是到處都有!

就在今天,白鳥肉燥飯正式從我心中原本的第三名躍升為第一名(打下原本第一的國光客運旁肉燥飯、和並列第二的蚵仔仁和郭媽媽魯肉飯

可能是我最近口味比較清淡的關係

國光客運旁、蚵仔仁和郭媽媽都屬比較鹹甜鹹甜口味的肉燥(肥瘦肉都有),吃完嘴唇會油油的,而白鳥的肉燥(偏瘦肉)相對之下比較清爽不鹹(也不甜),加上特有筍干,整碗吃完比較沒有油膩感

2. 白鳥關東煮只賣三種:米血、貢丸和黑輪(每串都5元,超佛心

今天只挑貢丸和黑輪,因為5元的米血並不小塊(已點肉燥飯的我吃不下

老實說,誠意十足的5元關東煮根本沒什麼好挑剔的,重點是也蠻好吃的,貢丸和黑輪都很Q彈

3. 咖啡牛奶(15元),應該是用奶精(或煉乳)調和的,對平時買手調飲料都點無糖的我來說,偏甜,甜味快壓過咖啡味,但比市售咖X廣場類的包裝咖啡好喝

店內飲料類不多,另有15元草莓牛奶、巧克力牛奶、豆漿和10元的紅茶

4. 關東煮湯(免費),一大早的關東煮湯很清澈,喝起來是淡淡的柴魚味

以上1+2+3+4只花一個50元銅板真的超經濟實惠

店內另有多種餐點(肉燥乾麵、鍋燒麵、炒飯、海鮮粥、漢堡吐司蛋餅等)供選擇

早上5:40坐在店內吃著自己喜歡的早餐真的很美好(避開人潮,假日大概從九點開始到下午兩點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

 

店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226-4號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