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jpg

前陣子某個早上閒晃,在永安街和自強路的轉角發現一位阿婆的早餐攤車,只賣兩樣如攤車招牌所示:

1.QQ肉燥麵:蒸過的扁黃麵,淋上肉燥和香菜,肉燥看似手工切的、顏色也較淺(感覺不是重鹹口味的肉燥),吃起來果然是口味較淡的肉燥麵,麵條蠻Q的、不軟爛,並非令人特別驚豔的口味,但這樣不貴、份量又不少的肉燥麵,非重口味的我是會回購的。

2.刈包:阿婆在刈包內刷上些許紅色醬汁、放上花生粉、酸菜、香菜和一片小控肉片(阿婆會問你要什麼樣的肥瘦比例,我挑半肥半瘦),一口咬下覺得是蠻中規中矩的刈包,花生粉和酸菜普通、控肉片肥的部分不會過油、瘦的部份也不乾柴,整體吃起來算是較乾的刈包(比起多汁帶點甜的東海刈包的話),不過這樣一個不貴的中規中矩刈包,會是我偶爾想換換口味的另一選擇。

因為早餐攤車上沒有任何標價,付錢的時候我想說應該是六七十元吧,沒想到阿婆說五十元

當下覺得好便宜,也忘了問各別的單價是多少......

 

店址:彰化市永安街和自強路轉角(阿茂師店前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