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jpg

上星期的某平日晚上和朋友約好來吃這間新開幕"看起來不錯"的火鍋

因為怕到時候沒位子,所以我在當天中午就打電話訂位

店員立馬回覆:不好意思,今晚已經客滿,要現場等(他完全沒問我要訂幾點或者是說要翻看紀錄簿之類的,生嫩演技卻又超絕對的應答,很明顯就是被指導回答"已客滿"的粗糙行銷手法,試圖營造已客滿需排隊的感覺

我掛完電話的想法是:最好平日晚上會都客滿,又不是假日,除非有人包場、不然就是位子少到、再不然就是你們真的好吃到爆滿

於是我當天快六點的時候就到店內,想一睹所謂的"已客滿"也做好排隊的準備

結果,店內根本沒客人(如照片左上)

大概十分鐘後,才有一個客人上門吃鍋(直到七點多,店內客人才變多,但都沒聽到有人說有訂位,根本都是現場直接帶位

不過我倒寧願他真的客滿到我們排不到位(這樣我們沒位子就不會被雷到

 

該店的部落客心得文真的不多,我們也沒認真看他們臉書評論,就小心翼翼的先點了基本鍋,如果吃不飽或湯頭很讚,中途會再加點其他

我照片名稱有打錯,正確的好像是東北酸白菜、日式昆布鍋各198元,不收服務費

1.湯頭:煮前先喝一口,日式昆布普通(感覺是熱水+昆布粉?)、東北酸白菜雷(很假的酸,熱水+化學酸菜?之前吃過別家是濃厚的大骨酸白菜湯底)

2.肉盤:我們都點牛肉,份量足,但煮後的肉質還好(唯一比較不雷的

3.菜盤:如照片右上,後方的高麗菜量足,前方很虛(如你所見的蝦、豆腐、米血、香菇、丸子、胡蘿蔔、南瓜各1,金針菇1小撮、玉米筍2根、海帶3條、蛤蜊3顆、不知名豆製品切成3小小段),火鍋料少到令人失望(加點其他的念頭在看到菜盤後完全消失)

4.醬料:沙茶的油多於沙茶醬、芝麻糊稀到可更名為芝麻水、其他蔥蒜都OK

5.飲料:只有紅茶和可爾必思兩種,紅茶不甜(改成無糖茶比較乾脆),可爾必思感覺有稀釋過(OK,以免攝取過多糖),這是我第一次吃火鍋只喝一杯半(他們杯子也不大)的飲料

6.飯後甜點:很小一球的冰淇淋(太沒存在感,加上後來的收桌方式,沒拍到,也沒啥好拍的

7.收桌方式:朋友一吃完,店員馬上上前收拾(我還在吃鍋我們也還在聊天,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打斷),最後一個女店員把冰淇淋很用力的放在我們桌上

總結三雷:東北酸菜湯頭、菜盤、某女店員服務態度

 

以上為個人食用心得,不專業也不負責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