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愛吃麵糊蛋餅的我得知這家店就馬上抽空來吃

是個阿姨經營的早餐攤(偏傳統家庭式的經營方式)

販賣品項如照片(雖然拍得不好,懶人不贅述)

當天六點半到店,阿姨還在備料準備要開店(肉包饅頭都還沒蒸)

我問了:可以點嗎?

阿姨邊忙邊回覆:哩愛啥?

我:蛋餅,內用(當時沒很餓,也沒點飲料是因為我要去買咖啡)

 

內用座位不多,目測6個,是居家隔出一點空間來使用,雖然稍狹窄但很乾淨,而煎台在騎樓靠近馬路旁

 

不到五分鐘,我的蛋餅已上桌(內用的蛋餅會整個攤平在瓷盤上,附上刀叉,如照片右上方)

個人覺得用刀叉吃蛋餅還蠻特別的,瓷盤也可愛(有種溫馨感)

然後我會把蛋餅捲成長條狀(如照片左下方,另一面煎得頗赤黃)

再切塊吃,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香

 

店址:彰化市三民路(成美醫院斜對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