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jpg

我上次吃林家素食是...... 十幾年前國中的時候

後來每次經過看到人潮都懶得停下來

今晚十二點,肚子餓到想吃碗湯麵的我終於停下來買

即使已經大半夜,店內仍有兩三組客人,我沒特別看菜單,就直接叫了"一碗湯麵,外帶"

由於店家的菜單上都沒有標價,所以付錢時,聽到45元,我有點小意外,心想這碗"湯麵"也太不便宜了吧

回家倒入碗內後,原來湯麵裡還有豆包和滷豆腐

一口咬下滷豆腐有點小驚豔,因為裡面是凍豆腐的組織吸附飽滿的湯汁

豆包裡包的是金針花,蠻特別的,不過我個人是偏愛包筍丁的豆包

豆芽菜清脆好吃、扁黃麵不會太軟爛,湯裡有好吃的筍丁

湯頭濃郁蠻好喝的,整體來說是碗很好吃的素食湯麵,這樣賣45元OK

睽違十多年,吃完這碗看似普通、口味卻不普通的素食湯麵,感想是難怪店內客人從早到晚總絡繹不絕

 

店址:彰化市永樂街(營業時間:早上06:00~凌晨02:00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