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外食族(偶爾偶爾偶爾才會自己開火

有時候求快求方便都會直接買光復路上某家連鎖便當

這家豬腳大王是三年前同事推薦的,那時候的雞排便當才50元

現在漲成60元,不過以他的飯量和附四菜來說CP值還是很高

會去買的另一原因就是雖然他家的配菜沒有連鎖或是自助餐店的種類來得多,

可是都是我愛吃的,四菜中我一定會選滷蛋(滷得很香很入味

主餐雞排是先炸過再滷(我覺得有蜜汁的口感

飯量給得算多,而且店家會在飯上淋肉汁,我不喜歡他家的肉汁味道,所以都會事先跟店家說我的飯不要淋肉汁,店員有時候就會附酸菜(配飯蠻好吃的

吃完這個便當,我真的飽到超撐(最近因太熱太累太睏就直接睡覺懶得覓食,胃有縮小的趨勢

 

店址:彰化市成功路21號(老牌甜不辣斜對面,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