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jpg

老實說,我是被店門口的造型裝置吸引才買的

啊雜的生活偶爾要來點colorful,也不管什麼口味就硬買紅色漸層才繽紛啊

購買前有先爬文,店內主賣現榨果汁,有添加可以幫助順暢和油切的石蓮花多酚

販賣的品項不多,大概是五六項,如芭樂芭、芭樂青檸、芭樂鮮橙等(容量是one size的塑膠環保瓶,價位為55~80元,帶瓶回購好像可抵扣

前兩天去買的時候,店內收銀旁有個放滿冰塊的保冰架,架上有做好的幾瓶果汁,所以我馬上拿到

我買的這瓶紅色漸層是芭樂紅龍果(70元),因為買了就走,所以沒有特別問他的甜度是如何、是否可調整之類的

開瓶後濃濃果香撲鼻,上層是紅龍果,可以喝到淡淡甜味的紅龍果塊

喝到中間部分則是紅龍果和芭樂汁混合的口感,比單喝紅龍果部分來得稍甜一點(但整體甜度是平時喝無糖或微糖的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這樣一瓶目測約500CC的容量,我喝完覺得頗有飽足感(是懶得吃水果的懶鬼的好朋友PS手頭不緊的時候,畢竟它的單價直逼一個便當價位齁

大概也由於它價位的關係,所以開幕後並沒有大排長龍、妨礙交通的亂象(畢竟那一帶的客群主要還是學生族群居多的樣子

 

店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562號(丸作的對面、麥當勞的旁邊,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iirri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